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艾未未获准和妻见面激动 称各方面很好

艾未未于5月15日下午与妻子路青短暂见面。艾未未的姐姐高阁告诉BBC中文网,他在会面时告诉路青自己各方面很好。


世界新闻网大陆新闻组北京16日电,高阁接受美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两人会面时,没被允许多谈;他们隔著一张桌子坐着,路青不太确定会面的时间持续了多久,只知道相当短暂;感觉上他(艾未未)有获得应有的照料,准时服药,也有活动时间,但其它话题都不准讨论。"


明报披露:高閣形容,艾未未見到太太時心情激動,但總體平和,艾未未稱自己身體沒有問題,亦得到照顧和尊重,有關方面有提供藥物給艾未未。高閣轉述︰"他說到目前为止,他沒有受到虐待,對他不錯。"


高閣說,路青在與丈夫見面後,再到艾未未母親高瑛家中,敘述兩人會面的情况。听说兒子的健康情況有醫生跟進,而他被扣留期間的伙食亦都可以接受,高瑛對此表示感到高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