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打飞机的艾未未!

德国奴才艾未未打飞机
      艾未未与罗中立、叶永青等几位艺术家一起去参加一个活动。可是他们刚刚登上飞机,还没坐好,飞机就开始滑行。艾未未就对一位空姐说:“我走过多少国家,飞机坐过一万次,从来没有哪一架飞机是乘客没有坐定就开始起飞的。”见空姐态度不冷不热,艾未未生气了,骂了一句“真是一脸无耻相 ”。于是争执起来,机长报警。后来呢,就是航空公司“深表歉意”,问题解决。 对此,艾未未说:“无所谓满意不满意,就我个人来说,没有什么赔偿期待,只是感觉一件原本很小的事情,发展得越来越大, 中间没有人来解决,幸好他们没有把我带到公安局去,要不结局可能更麻烦。”

       艾未未见空姐态度不冷不热, 就骂人“真是一脸无耻相 ”。 他真嚣张啊。 我倒觉得他自己无耻。 这样的小事就骂人无耻。 他要见到真无耻的事, 岂不要杀人呀。

德国洋精英打飞机
       1998年, 我和妻子一次乘坐中国民航国内航班的班机。我和妻子登机坐好后来了几个德国洋精英带着一个中国女翻译, 其中一个看似老板的德国人就坐在我前面。 他把座椅靠背旁若无人地调到了最后档。 飞机就要起飞了, 空姐要求旅客把自己的座椅靠背调回原处。 可是那个德国老板好象什么也没听见似的。 我把空姐叫来, 让她和那位德国老板说把他的座椅靠背调回原处。空姐马上客气地用英语要求那位德国老板调整座椅靠背, 那位德国老板象聋子似的无动于衷。 空姐对这位野蛮乘客毫无办法。 我压住怒气, 在他耳边用德语要求他调整座椅靠背, 他好象如梦初醒似的赶快把座椅靠背调了回去。他旁边的女翻译目不斜视, 可是嘴角却流露出一丝微笑。 这位外表翩跹的德国老板如果是在德国, 他肯定不会如此霸气, 可是在中国他就变得如此刁蛮, 看来中国把老外都贯坏了, 老外在中国反客为主的现象非常普遍。 后来,我妻子告诉我, 下飞机的时候那位德国老板还偷偷看了我几眼, 也许他想看看那个让他恢复正常行为的中国人长得是什么样子的吧。 这几个德国人下飞机后, 就被一辆停在飞机旁的大黑奔接走了。 好不威风的架式, 难怪他如此牛B。他肯定是一大人物, 德国大人物在中国民航飞机上耍起霸气来了, 可是虽然他知道他没理, 他欺负中国人耍威风还蛮在行的, 可是他运气不不好: 他遇到会让他更麻烦的会说德语的中国人!

艾未未洋奴精英
      本来艾未未完全可以用其他方式和空姐或机长协商, 何必要骂人呢? 即使空姐态度不好, 这也不该是艾未未以恶治恶的理由。 难道艺术家和洋奴精英们就是这个流氓水平吗? 艾未未和我遇到的那位德国精英都有一个共同点:不把空姐当回事。 洋奴精英有一个特点, 他们对学问少名气小和"土气"的人特别张狂霸气, 洋奴精英往往恨不得用口水把他们喷倒。 洋奴精英如果遇到西方特权阶层的精英, 他们恨不得三叩九拜五体投地, 西方精英的屁都是香的。 艾未未一付愤世嫉俗架式的底气来源于他那洋气的艺术, 来源于洋人顾问的衔头。 此外, 我不知道他有什么大本事如此霸气。就是艾未未这样一批洋奴使德国精英在中国飞机上耍威风, 使西方国家把中国不当一回事, 使西方人把中国人视为粪土。 可这些洋奴精英们还以为自己才是最牛B的人上人!他们忘记了他们自己也是中国人, 如果西方人鄙视中国政府和中国人, 西方人同样不会从心底把他们当人看, 西方人会把他们看成是一个个可怜的丧家狗!



PS:这帮所谓的“洋奴精英”就是洋人所谓的支那人!  
也就是这帮“洋奴精英”学会了洋人打飞机!
请大家记住一个数学公式:
"洋奴精英"=支那人("洋奴精英"等于支那人)
又因为 艾未未∈"洋奴精英" (艾未未包含于"洋奴精英")
推导出 艾未未属于支那人。
艾未未的粉丝=艾未未的“狗”
又因为 艾未未属于支那人
推导出 艾未未的粉丝属于支那人的“狗”
又因为 支那人的“狗”简称支那狗
所以艾未未的粉丝简称支那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