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谁说欧美政治不爱“性”!

大家都说欧美人爱“性”,而且有多开放、多放荡、多自由,没人干涉你乱性胡搞,爱干什么干什么,呵呵!  如果你这么认为 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欧美政治对“性”有特殊癖好!
———“性”打击政治对手的好办法---美国前参议员:约翰.霍普金斯(美智库成员)
从历史上看,欧美政客在打击政治对手的最好办法惯用伎俩就是从“性”上下手。
1、法、美联手设计“性”罪名打压政治对手。
昨日惊悉一条新闻:由于准备明年参加法国大选,与萨科齐竞争总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干事斯特劳斯-卡恩被以涉嫌性侵一名酒店女服务员,遭美国纽约当局拘留和起诉。此前的民调显示,如果他参加明年的法国总统选举,他有机会胜出,可取代萨科齐。斯特劳斯-卡恩的社会党盟友认为,性侵案是有人故意抹黑,打击斯特劳斯-卡恩的形象。
2、欧美强加“性”罪名给阿桑奇。
由于维基解密网曝光了欧美的大量政治、军事、外交丑闻,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地区法院周四(2010年11月18日)以涉嫌强奸、性骚扰和非法胁迫他人罪批准逮捕“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
世界人民都心知肚明,欧美在使用莫须有的罪名,打击世界著名维权人士、异见分子。
3、共和党击败民主党的利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性丑闻。
性问题,如同性恋、婚前性生活等,本来属于私人领域的范畴,却被共和党不断政治化。1990年代共和党对克林顿性丑闻的调查,使共和党的公共形象变成了“道德党”。参与领导克林顿性丑闻调查的共和党人士,如金里奇、利文斯顿等等,自己都被揭出有着类似的性丑闻。几年前,众议员Mark Foley因为和未成年的男孩有不当关系而被迫辞职,南卡罗来纳州州长马克·桑福德因与一位阿根廷女子有染而身败名裂、断送了自己的总统梦,另外还有福音派领袖召男妓的爆炸性新闻……2008年大选时,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如朱利安尼、麦凯恩等等,全是著名的负心汉,乃至另一位相貌英俊却没有前科的候选人罗姆尼拿着共和党反同性恋的信条开玩笑:“婚姻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另一个女人,另一个女人……之间的结合。”
4、意大利政治对手利用“嫖妓门”性丑闻大搞贝卢斯科尼。
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正面临着骗税和嫖妓审讯,最近他回击称,这些审讯实际上是在浪费他的时间,而世界上正发生许多重大事情。
贝卢斯科尼谴责法官和检察官,称这些人正试图毁掉他的政治生涯。他说:“对于一个民主国家来说,我们现在却朝着一个错误的方向前进,政府领导人受到羞辱。当世界上正发生许多重大国际事件的时侯,意大利政府的领导人却在这里接受好几个小时的审讯。”他还称,那些对他的指控“纯属捏造”。
在此前的审判中,贝卢斯科尼曾对法官和检察官进行谴责,称自己受到左翼法官的不公正对待,这些人正试图毁掉他和政府。贝卢斯科尼誓言要改革司法体系,限制法官和检察官的权力。但批评人士称,贝卢斯科尼的司法体系改革主要是为了帮助自己避免审讯和判刑。
等等太多了 说也说不完。
从以上情况,可见欧美政客对“性”有特殊癖好,“性”已然成为欧美政客打压政治对手的工具。
那些所谓的欧美对“性”很随意、很开放、很放荡、很自由的看法纯属扯淡,相反欧美却放出豪言要动用美分党让中国全民淫乱,是多么可耻的卑鄙的下三滥的手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