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不靠谱的《澳大利亚人报》(袋鼠人报)! 不靠谱的澳大利亚人!(袋鼠人)

熟知人类历史的人都知道澳大利亚是先有袋鼠后有人!
那袋鼠后继有人的人是什么人呢?  我们来看看历史(这与大英帝国有关)
一、澳大利亚人的历史(祖先为囚犯)
1779 年,约瑟夫·班克斯(库克航船上的博物学家)建议英国向新南威尔士流放囚犯,以此来解决英国监狱人满为患的难题。1787 年,第一舰队启航前往植物湾,这支舰队由11艘船组成,载有 750 名男女囚犯。1788 年 1 月 26 日,舰队抵达植物港,但很快又北行至悉尼湾,这里拥有更好的土地和水。在新到达者眼里,新南威尔士是一个炎热、荒芜的恐怖之地,并且,饥饿的威胁笼罩这个殖民地多年。
大家看明白了吗?   这是一个囚犯的国度!    据历史记载那帮囚犯多是强奸犯、杀人犯、抢劫犯、纵火犯、诈骗犯等重罪犯人,那么大家现在看到的大多数澳大利亚人大部分都是囚犯的后代!澳大利亚纯种人都有犯罪基因!
这些澳大利亚人都是有犯罪基因的,所以2007年10月8日晚,中国长沙女留学生焦丹在珀斯郊外下半身全裸被奸杀的事情也就不奇怪了。
澳大利亚号称英属澳大利亚,以前是英国的奴隶,现在英国衰落了,便见风使舵投靠了美国主子,成了美利坚合众国的奴才。
有句谚语:奴才思考在主子前!
所以看看澳大利亚的风向就知道美国想干什么了。 
二、不靠谱的《澳大利亚人报》(袋鼠人报)
1、《澳大利亚人报》最近发表一项民调,说是有许多澳大利亚人认为,在未来20年里中澳之战“不可避免”。这种定向假设的煽动性民调所得出的结
果,匪夷所思,连澳大利亚洛伊研究所负责人迈克尔·韦斯利都感到惊讶。
据分析《澳大利亚人报》从主编到记者都是纯种的澳大利亚人,也就是传说中的囚犯后代(有犯罪基因),尤其喜欢敲诈勒索、嫁祸于人及各种卑鄙手段。
据考证澳大利亚洛伊研究所负责人迈克尔·韦斯利是瑞士裔澳大利亚人,难怪会质疑澳大利亚纯种的《澳大利亚人报》。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澳大利亚是不是最近被德意志纳粹强奸了?  居然大言不惭的要和中国开战? 天方夜谭?  我真不知道澳大利亚囚犯人种如果被德意志纳粹强奸了会生出个什么种来?   说不定这个种要和美国开战呢?   哈哈    不过也有这种可能  澳大利亚囚犯人种也有可能强奸德意志纳粹呀    那犹太人应该高兴了  哈哈 
2、《澳大利亚人报》最近关注上了网络露阴癖急先锋艾未未,那么大家就像问了为什么澳大利亚人远在南半球还要关注露阴癖艾未未呢?  因为澳大利亚囚犯人种口味比较重,喜欢露阴癖,喜欢裸露,尤其是特别喜欢奸杀女人。
当然不排除《澳大利亚人报》总编和记者都是是"基友",有同性恋癖、露阴癖好,说不定还和艾未未搞过基呢。
这艾未未被弄进号子里了,看不到艾未未露阴了怎么办呢? 心里着急啊 所以就发篇报道关注一下吧。
这一报道可把露阴癖艾未未给害了 !
因为大家都知道囚犯同情囚犯、囚犯支持囚犯!   澳大利亚纯种囚犯袋鼠报纸《澳大利亚人报》一关心露阴癖艾未未,就越表明艾未未犯罪的可能性越大,就表明了对艾未未囚犯身份的认同。
三、澳大利亚将走向何方?
根分析,南极洲臭氧层漏洞将扩大,首当其冲的就是澳大利亚,近20年,澳大利亚有可能就会暴漏在各种宇宙射线(尤其是紫外线)的照射!  这样大剂量的宇宙射线辐射,将会导致澳大利亚人种基因大量突变,绝对要超过切尔诺贝利核泄露。
基因突变后的澳大利亚人会变成什么样呢?   大家好好思考一下?
你想出来了吗?  哈哈
答案很可能是:袋鼠人!
把有着犯罪基因的囚犯澳大利亚纯种人,定向变异为双蹄退化的袋鼠人!将是宇宙对人类的一大贡献!
PS:大家注意了,以后遇到澳大利亚人,千万要小心!不是被强奸 就是被鸡奸!   
远离《澳大利亚人报》,一生健康! 
远离澳大利亚人,一生平安!
但是令人喜悦的事现在也有不少澳大利亚人是好人,特比让人欣慰的有一些纯种澳大利亚人也在转变,成为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国友好关系的纽带!
希望澳大利亚的那部分好人能够影响到《澳大利亚人》(袋鼠人报)的总编及记者及改变所有澳大利亚的纯种人的原来的世界观,不再那么具有侵略性。
祝福澳大利亚的那部分好人,一生平安!

3 条评论:

  1. 哈哈 澳大利亚还有这历史呢 强大! 真牛逼! 看来以后得多学学历史了! 袋鼠人 这个词强大 还有囚犯人 哈哈 楼主我顶你!

    回复删除
  2. 澳大利亚人是有点另类,看看陆克文就让人想起了农夫和蛇的故事! 人品极差,怪不得被赶下野了呢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澳洲呆了近20年。 太感叹了基因的强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