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艾大爷的大作 (我笑而不语) :)

艾大爷的大作(我笑而不语) 



   左边是艾未未2007年纽约索斯比拍卖的拍品,右边是足球的模型。

(大家看出端倪来了吗?足球居然和艾未未的作品一样是“五边形”和“六边形”的结合。)
   到底是足球抄袭了艾大爷呢  还是 艾大爷抄袭了足球?

PS:笑喷了   艾大爷  I 服了You!     哈哈 :)
    艺术家就这水平啊   看来我也能当艺术家  呵呵 
    明天咱花钱雇个木匠照着篮球做一个出来 也送去索斯比拍卖!  哈哈 

14 条评论:

  1. 艾未未果然就适合裸体表演,他的艺术造诣实在是高啊!他的种种行为简直就是哗众取宠,这和凤姐没区别,和AV没区别,就这样一个猴子还有这么多人支持,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回复删除
  2. 艺术家就这水平啊 看来我也能当艺术家

    回复删除
  3. 花钱雇个木匠照着篮球做一个出来 也送去索斯比拍卖

    回复删除
  4. 嗯,他做的瓜子,也抄袭了向日葵。

    回复删除
  5. 人家外国政府、基金会的反华基金也不能直接给艾大爷吧,艾大爷怎么也得做两个玩意吧,想想也真难为艾大爷,一个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你你们非逼他用脑子,要有脑子他还会反华吗?

    回复删除
  6. 这件作品在索斯比以9.1万英镑拍出,送拍人是艾未未的画廊Urs Meile(麦勒画廊,在北京也有点)

    回复删除
  7. 艾未未真傻逼,买家更傻逼。

    回复删除
  8. 不知道你们是抱着什么样的一种心态去仰慕他去崇拜他,可是事实呢?烂赌、宿醉、彻夜的荒淫无度。你们崇拜他追捧他,为了什么?无非是那些所谓的艺术。艺术!永远是他的借口是他兽性的幌子。

    回复删除
  9. 我小儿子在海边沙滩上做的城堡比他的这个好,我说真的!

    回复删除
  10. 楼上的说的太对了,等我儿子大点,我也带他学下这种“艺术”去 哈哈~

    回复删除
  11. 像艾未未这种不要脸的人,会不会辩解他的作品是在有足球之前想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