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艾未未打着艺术的幌子来进行跨国文物走私!

    某些人是把文物收藏起来欣赏 或者 附庸风雅  或者 装点门面!  这些都无可厚非!
    某些人却把珍贵的中国文物送给外国人  充当和平时期的汉奸  这类人物的典型就是:艾未未!
    那么就有很多人纳闷 “氓流艺术家”艾未未不就是一个弱智低能儿露阴癖氓流吗?
     除了有那个缺根弦的巨大脑袋和那个小巧的第三条腿,他怎么还会有智商会玩“跨国文物走私”呢?  
     那么 大家听我娓娓道来!

     2007年,第十二届卡塞尔文献展在德国中部城市卡塞尔正式开幕。来自中国的“氓流艺术家”艾未未因其庞大而又独特的“抄袭”参展项目而令人瞩目。艾未未带去的1001把中国太师椅却是大受欢迎。分布在各个展区的中国太师椅如同神秘的中国符号,具有极大的吸引力。(话说,如果换作是我,带去德国1001把中国太师椅,也能吸引大量的眼球! 这与谁带去无关!这是中国珍贵文物的魅力!)

    据悉,这些太师椅都是艾未未从中国各地收集而来,多数为清末制造。

    艾未未在该项目得到了瑞士驻华大使马力·西克的大力帮助,马力·西克同时也是世界上收藏中国当代艺术品最丰富的收藏家,所以艾未未得到了瑞士的一个基金会3000多万元人民币的赞助(约310万欧元)
(大家看出端倪了吗?  艾未未其实是境外文物收藏家在中国的代理人,难怪他有大把大把的资金在中国搜集珍贵文物)
     这样巨额的赞助,一方面说明了国外艺术品市场对中国当代艺术的关注,另一方面也令人不安——那些珍贵文物椅子还能回来吗?
    根据以往的经验,参加卡塞尔文献展览的很多作品,尤其是装置艺术和环境艺术作品都永久地留在了卡塞尔城中的各个角落,卡塞尔也因此成了一个流动的作品展览场而享誉全球。那么,我们的艺术家费时费力收集而来的古董椅子还能回来吗?
      艾未未的另一件参展装置作品《模板》,是由1001个从山西长途运来的明清窗户搭建而成的。
      四年过去了,这些珍贵的明清椅子和窗户还没有回到它们的祖国,看来真是回不来了!
     看到这里,大家心里应该都明白了吧!
     艾未未其实就是打着艺术的幌子来进行跨国文物走私!  和平时代的文物汉奸!

PS:“氓流艺术家”低能儿艾未未怎么会运用这么高智商的跨国文物走私手段呢?  答案很简单:洋人主子教的! 弱智艾未未只会抄袭和照搬   就他那猪脑子,给他1000年去思考,还是停留在原始社会!

11 条评论:

  1. 靠卖国挣钱的汉奸!

    回复删除
  2. 洋人的狗奴才

    回复删除
  3. 艾未未首先违法中国大陆宪法! 艾未未用着艺术的幌子实际上来搞政治! 就是个烂货,就是个西方的一个棋子! 艾未未拿着国外的钱来搞政治!

    回复删除
  4. 我就在害怕艾未未,因为这已经不是一个正常的人了,是一个疯子,精神病人。

    回复删除
  5. 这要是换作蒋记国民党、美帝国主子,早就一枪崩了,还留丫在这里整天里应外合搞颠覆。这个疯子难道没听说过闻一多和马丁路德金博士么?这个疯子能找到一个可以自由颠覆现政权的国家么?!

    回复删除
  6. 说实在的在所有职业中我最讨厌的就是做艺术的人,做艺术的人10有8 9脑代都有点问题

    回复删除
  7. 艾未未就是披人皮的禽兽

    回复删除
  8. Ai weiwei 砸古董让人费解

    回复删除
  9. 艾,没啥艺术专长

    回复删除
  10. 还谁将他看成艺术界的商人?这个没人性的汉奸!

    回复删除
  11. 艾未未,我想以一个北京爷们儿的态度对你说一声:臭傻逼!我操你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