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默克尔否认向中国政府直言声援艾未未 德政府称《明镜周刊》不属实

默克尔否认向中国政府直言声援艾未未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4月16日否认了关于她亲自声援被中国当局逮捕的艺术家艾未未的有关报道。德国政府一位发言人称德国《明镜周刊》周六的报道不属实。据该杂志报道,默克尔总理曾亲自向中国当局表达对艾未未命运的担忧并要求释放这位艺术家。德国政府发言人说,联邦总理对中国政府逮捕艾未未的态度是明确的,也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明镜周刊》的报道并不确切。周六上午,德国联邦新闻局对《明镜周刊》的报道既未证实也未否认。



15 条评论:

  1. 原来 发达国家 的 知名媒体 也骗人 ! 看来没有一个媒体可信 都是服从利益的!

    回复删除
  2. 估计是他觉得为了艾未未得罪中国不值得,所以变卦了。

    回复删除
  3. 德国怕了?还是觉得艾未未没用了?

    回复删除
  4. 到底是媒体报道不属实?还是话中有虚?

    回复删除
  5. 媒体如果要报道假的,能被批准吗?

    回复删除
  6. 太离谱,报道是假的?那到底是媒体在撒谎还是政府在撒谎??

    回复删除
  7. 看来国外的政府和媒体的可信度太低了!

    回复删除
  8. 我倒是愿意相信媒体,政府是靠权力说话的。

    回复删除
  9. 不管是谁说的假话,主要责任还在当权政府啊!

    回复删除
  10. 德国政府的行为等于自己抽自己嘴巴啊~

    回复删除
  11. 有什么不承认的,做了还不承认,难不成看艾未未没救了,就赶紧落井下石!

    回复删除
  12. 犯下的错总是要还的

    回复删除
  13. 艾未未“被带走”的具体事情估计很快会明了。但总的说来,艾未未如果选择与普通人不同的对法律的态度,法律不会因为西方舆论的批评,就在一些“特殊的人”面前绕弯,做让步.

    回复删除
  14. 艾未未一个人的际遇,包括其他几个中国特立独行者的际遇,与中国的人权发展和进步,根本就摆不到同一个天平上。

    回复删除
  15. 西方在无视中国司法运行的复杂环境,也无视艾未未个人行为的复杂特点,将他“被带走”这件事,用一句简单的政治口号说成是中国的“人权恶化”。“人权”真成了西方政客和媒体手里拎的一桶漆,见什么抹什么,他们在抹掉这个世界各种细致的分辨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