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路青为什么不生孩子?(艾未未孽债:逼良为娼)


 据路青的好友最近透漏消息称,路青之所以生不了孩子,全都拜艾未未所赐!!!
 路青的好友称路青家和艾未未家是世交,特别是艾未未的母亲高瑛和路青家的关系非常好。
每当一提到私生子的事情,路青就会痛哭,因为她生不了孩子。
而艾未未的母亲高瑛却非常喜欢那个私生子,又因为艾未未母亲和路青家关系很好,路青不得不忍二奶和私生子的痛苦,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她的心在流泪。

艾未未作孽罪状:逼妻为娼:
       1981年夏天,艾未未怀着成为画家的梦想,随路青到了美国加州。但是,找到几家画社都不接收,流落街头成了必然的结局,由于生活所迫,艾未未做出了一个无奈只举,让路青去做妓女增加收入,性是没有国界的。在这一点上,也并不为难,在国内的时候,路青就是一个游走在纨绔子弟的交际花,做这些事情,可以说驾轻就熟,有时候生意不好,艾未未会主动给一些华人创造机会,这样一来,生活逐渐稳定下来。一年后,艾未未又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但始终没有起色,路青也逐渐患上了多种并不严重的性病,在这一点上,艾未未并不后悔,毕竟两人都生活了下来,生存才是第一位的,这样的生活一直延续了十年,路青的妓女生涯也永远埋葬了当初的爱情,艾未未内心中已经不把路青当做妻子对待,时常在酒后大骂路青为“臭婊子”。 
       也正是因为路青在美国被艾未未强迫做妓女,接客频繁,又染上了多种性病,导致路青子宫生理破坏,无法生育孩子,路青的心在流血,如果不是因为两家私交的关系,路青早就和艾未未离婚了。

PS:作为一个女人,我们悲愤之极,强烈谴责艾未未这种恶劣行径! 丧尽天良,这种人也配做男人,也配做丈夫? 不如死了算了!   

14 条评论:

  1. 真的假的?这要是事实的话,可真是丧尽天良啊!

    回复删除
  2. 还要不要脸,靠女人卖身养他!

    回复删除
  3. 这种人就不该活在世上!

    回复删除
  4. 艾未未!你还有什么脸见人?

    回复删除
  5. 艾未未!你就该拿砖头拍死自己!!

    回复删除
  6. 谢谢,这些照片很珍贵啊。有的话继续发出来。很多我在大陆没有见到过。

    回复删除
  7. 太无耻了,这种人也算是男人吗

    回复删除
  8. 丧尽天良,这种人也配做男人,也配做丈夫? 不如死了算了!

    回复删除
  9. 艾未未,整个一流氓艺术家

    回复删除
  10. 作为一个已婚女性,对路青的遭遇深感不幸,强烈建议对艺术抄袭剽窃家艾未未进行重婚罪审查!!! 这也是广大妇女的强烈呼吁!!!

    回复删除
  1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2. 写这篇文章的人显然不认识艾未未路青,更不了解艾未未路青。完全是八卦心态,毫无根据地胡说八道,连时间段都搞不清楚。在人背后胡乱评论一个当代艺术家,进行恶意地人身攻击是没道理的,也是不道德的!

    回复删除
  13. 你这种共党畜牲才会杜撰出这么不要脸的文章来,你党妈才是妓女婊子!

    回复删除
  14. 这也信?一群傻逼还是演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