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艾未未控制的美术同盟

艾未未控制的美术同盟

    艾未未抄袭事件被暴光后,各大网站铺天盖地地转载。平面媒体“南方都市报”也以《艾未未的〈童话〉涉嫌抄袭》为题进行了报道。可是,唯独当年“艺术的良心”的代名词“美术同盟”一点儿消息也没有。为什么?

    难道大家不关心这件事情吗?不是的,如果不是我自己亲眼看见关于艾未未抄袭的帖子在美术同盟论坛一发上去就被立即删除,我会真的以为大家已经麻木了。每次我刚想留言,突然帖子就消失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美术同盟现在只发别人抄袭的文章,不会发艾未未抄袭的文章;美术同盟只给艾未未做头条,真正有价值的艺术新闻基本上已经没有。艾未未还要出钱给美术同盟做刊物,哈哈,大家真的看的下去吗?

事情已经非常明显:这件事情多么令人敏感!

事情已经很明显:美术同盟已经被艾未未控制!

事情已经很明显:艺术寡头多么嚣张!


by the way:艾未未 你老说别人独裁 控制媒体 控制网络 
你艾大爷怎么也控制网络啊   
在推特上只要有人反对你 立马就被B掉 你丫挺的又在控制网络 
反对你的人就没有说话的权利了?
这正好从侧面证明了 艾未未 假民主 真独裁的真实面目  ! 
艾未未一切都是做给人看的 其还有更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可告人的交易!
以后继续爆料!

12 条评论:

  1. 艾大爷 原来是这么个东西!

    回复删除
  2. 强烈要求继续揭露此人丑恶嘴脸!

    回复删除
  3. 假民主真独裁!!!!

    回复删除
  4. 艾大爷本身也不是个东西!原形毕露了吧。

    回复删除
  5. 艾未未同志控制的肯定不止美术同盟论坛,而且说不定就是他创办的或是他注资的,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哈。

    回复删除
  6. 谁控制、谁领导不重要,关键是控制者的思想品质及目的是什么。要是打压他人,抬高自己。自己剽窃他人作品而沾粘自喜,威胁他人艺术成长,这就是艾未未的目的所在吗?也不知道他是通过什么途径去控制的,他不是大师,也没有很好的作品,很高的艺术造诣。不明白啊。

    回复删除
  7. 艺术界的悲哀,中国人的耻辱。

    回复删除
  8. 落井下石真快

    回复删除
  9. 真是一个鸟人啊

    回复删除
  10. 光个大身子,留个大胡子,冒充艺术家。

    回复删除
  11. 事情已经非常明显:这件事情多么令人敏感!事情已经很明显:美术同盟已经被艾未未控制!事情已经很明显:艺术寡头多么嚣张!丑恶啊!!!

    回复删除
  12. 艾未未还在TWITTER上删除反对他的帖子呢,身正不怕影邪,他在害怕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