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艺术界的911 谁劫持了谁的航班?

艾未未劫持了岳路平的“艺术航班”?

我们私底下开玩笑,说这件事情就是艺术界的911,只不过不知道是艾未未劫持了岳路平的航班,还是艺术激进分子劫持了艾未未的航班?

岳路平的“1001夜”、“远人计划”、“艺术航班”的终点站是学术和艺术,艾未未用3000万的资本暴力把岳路平的艺术航班劫持了,目的地是寡头的艺术集中营。

艺术激进分子劫持了艾未未的航班?

一群艺术激进分子在网上讨伐艾未未,用一种几乎是流氓的手段,要把艾未未的航班毁掉。呵呵,应该叫艺术恐怖分子。他们虽然有想法,反对的是艺术霸权,但是由于使用了不正当手段,没有博得老百姓的认同。
不过,我们也应该想想看,像艾未未这样可以控制艺术收藏家、又可以控制艺术资本、同时又可以控制艺术媒体的人,我们有什么办法来对付他呢?就算他真的是抄袭,我们又能把他怎么样?他还不是照样在德国笑呵呵地跟希客勾搭、谈笑、商量着下一笔交易。

9 条评论:

  1. 艺术界 不除掉艾未未 中国艺术界就真的完了!

    回复删除
  2. 希望警察叔叔们好好教育他,叫他重新做人!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大快人心啊http://neimucankao.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4. 百花齐放才是春,艺术要是也被寡头控制了,还真是911了。

    回复删除
  5. 以为美国才有911,原来各行各业都有911。寡头控制艺术,也是服务于他的主子。

    回复删除
  6. 中国的艺术节有艾未未这样的垃圾,真是悲哀啊!!!

    回复删除
  7. 呼吁政府,呼吁法律,铲除艾未未吧!!!

    回复删除
  8. 消灭艾未未,拯救艺术界~~~

    回复删除
  9. 艾未未不仅是艺术界的悲哀,他的人生道德也是遭受世人唾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