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罪痕累累的中国艺术黑寡头艾未未!

注:此文作者为 网友“周怀恩”
罪痕累累的中国艺术黑寡头艾未未!
    艾未未勾结团伙以欺诈手段到处行骗!且行凶作恶!!
    艾未未与妓女路青两人劣迹斑斑!!罪恶累累!!
    1、艾未未早在圆明园时期就与妓女路青组织勾结团伙在圆明园艺术群体中围攻辱骂殴打艺术家!
    2、艾未未在艺术家中以主席江青自居!!并还以当国王和王后而自居!其人的厚颜无耻简直就是精神肮脏的精神病疯子!!
    3、艾未未在艺术家中广泛的辱骂并谣言诋毁陈丹青,陈逸飞两位画家!!(艺术界人所共知)
    4、被艾未未谋害的著名艺术家:还有诗人顾城,诗人海子,美院的裘中伟兄妹...等等众多命案!
    5、艾未未又在1995年偷盗我七项建筑设计,并因hans van dijk知情而谋害了艺术家眼中的好人汉斯!
    6、艾未未真可谓是毫无任何道德品质而言的令人呕吐的欺世盗名的贼贱货!!
注释:第5点 就可以看出此文作者是谁了,混艺术圈的应该知晓了,在此不再点破。
至于艾未未身背的多宗命案,本博客将在以后的博文中进行深度爆料!

23 条评论:

  1. 想不到艾未未比溫家寶還無恥!

    回复删除
  2. 这么多字,这次起码能拿两倍工资,一块钱吧.

    回复删除
  3. 说的是某党吧

    回复删除
  4. 共產黨有資格說人嗎?

    回复删除
  5. 罪横累累也是人,请问他去哪里了?

    回复删除
  6. 诋毁艾未未的侏儒,请记住,人在做,神在看。无论以任何方式为恶,出卖良知的人,其下场是注定的。

    回复删除
  7. 周怀恩,怀的是五毛的恩吧

    回复删除
  8. 耻辱至极,早就该抓,在里面好好受受教育。

    回复删除
  9. 艾未未有那么多命案,竟然长期“逍遥法外”,可见,警察是吃屎的,政府渎职到什么程度,如此渎职的政府还要它干什么!!

    回复删除
  10. 这些罪名听上去像是不注意作息,不好好吃饭。没有哪条是可以被拒的理由。

    回复删除
  11. 这个无毛太拙劣,应该扣钱!

    回复删除
  12. 为艾未未翻案的侏儒,请记住,人在做,神在看。无论以任何方式为恶,出卖良知的人,其下场是注定的。

    回复删除
  13. 艾未未,为的是洋主子的未来吧

    回复删除
  14. 艾未未有那么多低劣的行为,竟然长期“招摇撞骗”,还被外国政府捧为民主“逗士”。可见,艾粉是吃屎的,洋大人渎职到什么程度,如此渎职的洋大人还要它干什么!!

    回复删除
  15. 转楼上几位的帖子:“这些罪名听上去像是不注意作息,不好好吃饭。没有哪条是可以被 拒 的理由。 ”,被拒?艾未未被拒签了吗?还是包养情妇被拒绝了?

    “这个无毛太拙劣,应该扣钱! ”您咋看出人家没毛的?估计您这话一说出来,被扣钱的先是您自己。

    洋大人啊,知道最近您兜里紧,又祸害利比亚,又被地震的,可您也不能在中国人面前丢人啊,好歹雇两个小学毕业的洋奴行吗,我们要求不高,能不写错别字就行。

    回复删除
  16. 混淆视听,而且水平还这么低劣。你们那会儿能进步点啊,我看着都着急!

    回复删除
  17. 这个畜生贴子和博客“F * U * C* K aiww 内幕参考”,为什么不留真名实姓,要骂人,你就直接自报家门!

    他妈的,我都看不过去了,混账!

    回复删除
  18. 艾未未要真是迫害了众多艺术家的话,真该下地狱了。在这一点上,艾青在世也自叹不如了。

    回复删除
  19. 艾未未也算是艺术界的黑社会头目吧,哈哈,打黑除恶是不是要打他啊?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敢作证呢。

    回复删除
  20. 艾未未就不能叫中国人,说其为美国狗都高抬他了

    回复删除
  21. 艾未未就是披人皮的禽兽,应该说禽兽不如啊~

    回复删除
  22.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zhenxiang/archives/376984.aspx看看群众的呼声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