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艾未未身世之谜考证

据消息人士透漏:
艾未未最为欺世盗名的是他不是艾青之子!
艾未未是其母高瑛在传达室看门时和已婚的烧炉工丈夫所生!!
asb.jpg

aq.jpg

第一张图为 艾未未  第二张图 为艾青

1、从相貌气质上看:
 艾未未长相凶狠,面目狰狞,土匪无出其右,身材像野猪,肤色偏黑。
艾青长相儒雅,诗风仙骨,文采无出其右,身材偏瘦,肤色白。
艾未未母亲高瑛肤色也很白。
从遗传学观点看,艾未未 绝非 艾青与高瑛所生,除非像太空育种那样发生巨大的基因突变,或者遭受到切尔诺贝利核泄漏那样大剂量的辐射,否则不可能生出这么一个畜生。


2、从才华人品上看:
如果真是艾青的儿子,凭着艾青的学识和精神,儿子一定会收到良好的品德和丰富的学识,正是由于艾青知道艾未未不是亲生,所以艾青从小对其管教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最后造就了这么一个怪胎。 艾未未在艺术上多有剽窃其他艺术家的行为,其品德令人不齿。
欢迎博友对其身世之谜 继续进行考究!  我将按照史实进行摘编。

13 条评论:

  1. 有点意思,好像真是那么回事,呵呵

    回复删除
  2. 超级圣斗士2011年3月30日 20:33

    呃~~~恶心!鄙视,还有瞎认爹的...他妈真悲哀

    回复删除
  3. 丢老艾家的脸啊~

    回复删除
  4. 造谣的,快去问问你妈,是不是这样造出了你个傻b

    回复删除
  5. 艾青!在作最后一件好事吧,收了艾未未~

    回复删除
  6. 是不是和锅炉工所生不知道,艾未未长的确实与艾青不像,艾青老同志确实有诗人气质,艾未未长的有点儿像李逵,打铁杀猪的伙夫,却不像玩艺术的。如若连艺术行为都要剽窃的话,那就一无是处了。

    回复删除
  7. 变异,可以理解。象与不象,只是外形上的区别,可以理解;而思想上的天地之别,在艺术上的造诣成就,恐怕艾未未难以望艾青项背了。

    回复删除
  8. 想出名,可以理解,如果认狗能出名,我估计他也会说自己是狗生的

    回复删除
  9. 不知道艾未未看到后会不会反驳说:我爸爸没给我遗传好基因。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第一张图的人头看着真吓人啊~ 有点不服我就弄死你的样子

    回复删除
  11. 不知道艾青老爷子要是活着的话,也会再被气死啊!

    回复删除
  12. 玷污艾青老爷子啊,听说艾未未儿子叫艾老,是不是想成为艾青老爷子呢?孩子是无辜的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