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512地震当天的艾未未 他为什么那么欢乐呢? 作为四川人我发誓艾未未是我的死敌!

2008年5月14日正在骚首弄姿做快活着的大爷!     作为四川人我发誓艾未未是我的死敌!
 这一天全中国都在悲伤,怎么这些人都会如此的开心呢?中国发生了什么能让他们如此快活开心的事情呢?

同一天,2008年5月14日,在四川省绵竹县汉旺镇学校废墟中发现一具学生尸体,亲属们痛不欲生。

2008年5月14日,这天到大爷这做客的洋妞朋友,笑得是一脸的阳光灿烂。

同一天,2008年5月14日,当一名母亲在四川省绵竹县汉旺镇学校操场上看到自己儿子的尸体时痛哭流涕。

008年5月14日这一天艾大爷周围的人好像谁都开心得不得了的啊,异常的兴奋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能说出来让当时所有的中国人民都能高兴起来吗?

同一天,2008年5月14日,在四川省青川县木鱼中学,学生家人为失去亲人失声痛哭。



2008年5月14日,和美女在一起的大爷,是追求自由民主和人类的文明进步事业的一大爷。对了,还代表着中国的良知和明天的美好未来!



同一天,2008年5月14日,为一地震受伤的小女孩让路的总理,是专 制独 裁和没有人 权的国家的一总理。对了,还代表着欺 压百姓没有前 途的行 将崩 溃!



大爷和他身边的人为什么这几天会异常的兴奋呢?也许这次地震就是他们所以为的传说中的天谴终于来了的吧!以为这就像是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后一样,终于总算是等来了移山倒海,改天换地的那一天来到了的吧!此时不开心更待何时呢?


遥想当年的江 青同 志当时好像不也是有此情此心的哦,正所谓的大震大变,小震小变,不震不变的哦,所以这一点也不奇怪的!



14 条评论:

  1. 艾青!在作最后一件好事吧,收了艾未未~

    回复删除
  2. 艾青~~悲哀啊悲哀啊!

    回复删除
  3. 我们不需要这样的艺术家~

    回复删除
  4. 我發一坨屎和你的照片, 可以說你是左吃屎嗎?

    回复删除
  5. 你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嘛?他们在为揭露四川豆腐渣学校的谭作人奔走。傻×一个。

    回复删除
  6. 看不出来啊,这么欢乐,他们是为了谭作人被抓而庆祝吧,终于又有了攻击中国的题材了。

    艾青!在作最后一件好事吧,收了艾未未~

    回复删除
  7. 面对5.12地震,我们哀伤;面对艾未未,我们悲哀。

    回复删除
  8. 欢乐不是他的错,但在全国人民都悲伤的时候他却欢乐,就是他的不对了。

    回复删除
  9. 艾未未身边的美女也笑的好灿烂,首先肯定她不是四川人,其次她以为艺术献身而高兴。正所谓,庄稼一枝花,全靠粪当家。此女从了艾未未,在当代艺术的道路上可谓一路畅通哈。

    回复删除
  10. 看看灾区苦难的群众,看看救灾的解放军战士,看看为队伍让路的温总理,再想想快乐的艾未未,有点恶心。

    回复删除
  11. 我记得四川同胞遇难时候,全国都在默哀,捐款,贡献自己的力量,艾未未这个没心没肺的垃圾,他不懂得悲伤,至少他不会为我们中国人民悲伤

    回复删除
  12. 跟在艾未未身边的人都被他感染了,没有人的感情了

    回复删除
  13. 为什么跟在他身边的都是女的?难道真的都是他的小N?

    回复删除
  14. 就这德行的还想做公众人物? 真让四川人民寒心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