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艾未未512大地震后行为艺术揭秘

艾未未于2008年6月1日赴四川灾区旅游,以死难者尸体为背景进行行为艺术,并拍照,用行动证明:“我的目标是数出更多的学生的尸体,而不是救出更多活的学生的生命!”

艾未未你要是有良知的话,你为什么在5月12地震发生后几天还搞口交等行为艺术,并明目张胆的张贴在自己的博客上娱乐! 你想过国人的感受吗?  你为什么地震后不赶紧去灾区救援,而是6月1日,等地震救援基本完毕的时候,才去,你是受谁指使的专门去数尸体的,你为什么不去救援而去数尸体呢?  你是火葬场职工 还是火葬场行为艺术家?
“良知”这两个字 都让你给丢尽了!


PS:艾未未这个丧尽天良的人,人性的泯灭到了何种地步!

12 条评论:

  1. 我艹你爷爷,姓艾的,我就是四川人!你他妈还是人不是?

    回复删除
  2. 真丢人啊~~~~中国人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回复删除
  3. 一个人说了什么不重要,要看他做了什么。

    回复删除
  4. 这还是人吗,禽兽不如。

    回复删除
  5. 真丢人!活着还不如死了呢~~~

    回复删除
  6. 发现艾粉在这个帖子后面集体噤声了,看来说到艾未未的痛处了

    回复删除
  7. 艺术是为人民服务,而艾未未所谓的艺术不过是亵渎死者的灵魂,污染生者的视野。良知对于他而言,超出了认知范围,估计已不认识了。

    回复删除
  8. 艾未未搞口交?他是同性恋啊?数尸体,看来,怪异的艾未未把数尸体等同于一般人的用来治疗睡眠的属羊了,只是,这样就能不失眠了吗?

    回复删除
  9. 有一天,艾未未的尸体也会被拍成艺术作品公众,我期待着

    回复删除
  10. 艾未未不是人,是个小狗把大门~ 这词真顺啊~

    回复删除
  11. 艾未未这个形象,实在看不出来是个艺术家,倒像个杀猪的。

    回复删除
  12. 你这个博主畜生,你敢公开你的姓名么?说任何话,不是放屁,你要给证据,另外,不要删除不利于你的回复和评论,仅留下跟你穿一条裤子的人的评论,好不好?

    我来写这个评论,就是要做三件事,第一是公平,第二公平,第三还是他妈的公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