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5.12大地震的时候 艾未未在干什么 国殇时却在大玩:口交 中华民族的败类!

 2008年5月16日,一边是地震废墟下面孩子们的生命在做最后的挣扎,正在救灾的人们争分夺秒的努力的在挽救着每一个还有活下去可能的生命!一边却是艾和他的一帮人们乐不可支的在做真人秀大玩“口交”,搞行为艺术,还要故意的发到他的博上让人看见,这算是开心庆贺,故意挑衅人类最起码的道德良知呢,还是算是麻木不仁,见死不救的呢?或者是其它?小人可以对此不做任何评论的,艾不是总是喜欢揭露事实的真相的吗?那就请艾自己来告诉大家这个发生在他自己身上的这个事实的真相吧,对发生在他自己身上的真相他总能讲得清楚的了吧?艾大爷不会也像政府一样的隐瞒真相了的吧?那就有请艾大爷了。


PS:艾未未是如此卑劣之人,敢问艾未未 大地震你捐款了吗?  你只顾自己自慰! Happy! 你想到国人的感受了吗? 真是丧尽天良!
见2008年5月16日,艾未未博客 截图  (看看艾未未的真实面目,在国殇时大搞却在自娱自乐,大玩行为艺术,连口交的画面都有,这个中华民族的败类! )
详见: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zhenxiang/files/ai.jpg

11 条评论:

  1. 我原来还挺关注他,认为是个敢说话的人物,如果这是真的话,看来危难时刻才能看清一个人啊

    回复删除
  2. 无敌圣斗士2011年3月30日 20:13

    太恶心了~~~原来是这样!鄙视他!!!!

    回复删除
  3. 原来啊~~~~以前都被他煽忽了....

    回复删除
  4. 丢死中国人的脸了~~~~人长得丑,做出的事也跟长的一样丑!

    回复删除
  5. 关注统计死去人的数目真的那么重要吗?又不是矿难,我觉得中国政府没必要隐瞒。这些艾未未之流在地震来临之际不想着抗灾救灾,反在不知所谓的去玩数字游戏,数人头,还有没有道德,有没有良心?

    回复删除
  6. 以尸体为行为艺术,这种理念也就有露阴癖的艾未未能想出来。灾难面前,不讲人道;人性都丧失了,何谈艺术?

    回复删除
  7. 中国的艺术界,就这样被艾未未毁了

    回复删除
  8.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zhenxiang/files/ai.jpg 我看了,这个不是人的东西,他妈的

    回复删除
  9. 前些日子,艾未未怎么没去日本福岛核电站参观下啊~ 要去了该多好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