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博讯网爆:美英等网络部队介入艾未未网络借款还税

   博讯网爆料网址据阿里巴巴集团的高层人士透露,这次在中国大陆境内发生的著名艺术家艾未未发起的网络借款活动中,其中九千余笔支付宝的登录地址为欧洲和美国,三千余笔登录地址为台湾,两千余笔为香港,两千余笔为韩国和日本,而且绝大部分支付宝账号为异常账号,均属于中国大陆一些网络犯罪分子为掩饰犯罪行为而非法倒卖的支付宝账号;在谈到支付宝账号资金来源时,这位高层人士透漏,几乎所有的中国大陆之外登录的支付宝账号都使用了消费卡向支付宝账号充值。 


    另据中国当局国家安全部门的朋友透露,在此次艾未未发起的网络借款活动中,出现了西方网络部队的影子,甚至有西方情报机构的声音。

2 条评论:

  1. 支付宝独立于阿里巴巴,后者如何知道账户信息?麻痹乱造谣。老子就是05年的金账户。

    回复删除
  2. 艾未未拿得事美分,不会有几毛钱是属于我们百姓的,整这景是在造谣生势,替自己吹牛X,要不怎么能虎住那些心里愤愤不平想着中国早日改朝换代的糊涂网民们,整这一出真让人恶心,但是还真就有人信那钱是大伙给的,说不定真有贱呵呵的人掏腰包呢,天知道

    回复删除